close

 

這組合適用於如果您想要多種Logo設計,以及想要嘗試多種不同字體及顏色的組合,這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  • 由三位設計師提出六種原創的設計
  • 無限次修改
  • 客製化Logo應用一款(三次的修改)

製作設計流程


首先請填寫客戶『專案要素表』,大致上先了解客戶公司名稱、客戶、服務項目、產業概況、企業精神理念,及未來的設計方向,若不了解最新的 Logo 設計趨勢,可參考名片工房網站所提供的 Logo 設計趨勢(目前只有英文版)。

  1. 製作前,先預付30%的訂金,待訂金確認後,開始製作。
  2. 根據客戶提供的內容,依不同的套餐組合,進行Logo提案。製作完成後,以電子郵件寄送給客戶,並發送簡訊提醒
  3. 針對客戶對提案的內容進行修改,主要針對提案中比較中意的樣式進行細部的修改。
  4. 送出修改後的結果
  5. 確認無誤後出貨後,收取40%的進度款。
  6. 進行Logo的應用設計,出貨後,收取30%的尾款。

商品內容


  1. 設計原始檔,以 EPS 格式儲存在光碟內。
  2. 設計產生檔,以 GIF 格式儲存在光碟內。
  3. Logo使用手冊(PDF檔)。
  4. 免費贈送名片製作三盒。

注意事項


  1. 訂單產生後,客戶預付30%的頭款後,因故而取消時,不得無故退回頭款。
  2. 名片工房為客戶製作之專案,不得違反著作權法,若有違反著作權之爭議,客戶得拒絕驗收或支付費用,且相關法律責任由名片工房負責。
  3. 客戶於付清所有價款後,保有對專案的修改權,且著作財產權歸客戶所有。名片工房則有完成專案之公開展示權及複製權--複製權行使前需事先知會客戶。

目前觀看的商品是:名片工房商店街 - - LogoDesign(商標設計) - Logo設計金牌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outs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